Saturday, May 1, 2010

爱情睡了

两个人对峙是一件疲倦的事,再伟大的情人也不可能不用睡觉。
爱情里每一件事都是令人疲倦的――牵挂、追求、嫉妒、吵架、迁就、容忍、分手、试探,有哪一项不需要大量精力?
无话可说比不断说话更累。
热恋中的人很少会打瞌睡,只会不想睡觉,想跟对方谈到天亮或玩到日出。
爱神和睡魔不断角力,在初段,是爱神胜利,
当一段爱情发展到中段,便是睡魔胜利。
唉,有什么事情不可留待明天再说?

男人想欢好,女人说:“我要睡觉。”
女人想欢好,男人说:“明天还要上班呢,睡觉吧。”

以前的精力去了哪里?
不是现在没有精力,而是热恋时透支出去了。

一个十八岁的男孩子哭诉被女朋友抛弃。
他重读中五,她出来工作,两个人的世界不同了,她爱上了另一个男人,他苦苦哀求,她回头了,可是不久之后又爱上了另一个男人。
他跟她在餐厅见面,声泪俱下求她不要走,他说了一大段话才发现她早就睡着了。
她在他哭得那么凄凉时还能睡觉。
睡着的不单是她...
.
.
.
.
.
.
还有爱情也睡了。

P/S:
I found this in FB
posted by a person
love this article...
it make me think alot on the relationship
got lots of sensation when read this...
it also make me think about my dear fren who is facing her love-ship obstacles...
hope she will find some revelation in this article :)

1 comment: